╰( ̄▽ ̄)╭

   

我就怼一下这个表情包
什么叫做尽管看我上线?
他根本不上线
看看隔壁艺兴哥哥,这才是手机里装了微博的人好吗
严重怀疑nili白发完微博就删客户端

话说回来我本命和墙头同是发博【我现在已经本命墙头分不清了,两个我都爱就对了】
一眼就能看出谁会撩妹谁会撩水
人家发了三张自拍再加一句【想我了没】
你家白:
先后怼了丁冠森,萧老师,家用电器,最后用热评嘲讽了诸位粉丝
口可 口可
您再这样下去您粉丝说不定剩下的还不够您当年买的那五块
【当然是说着玩的我是舍不得脱粉的】
【当年造了什么孽粉上这么个假偶像】

评论(4)
热度(22)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