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人的下线是会越来越低的

刚刚刷lo的时候看的以为太太说好多人强行安利逆cp拆cp非常让人难受,的确强行安利简直就是ky。我和我基友的安利方式就不错,她安利我,如果我感兴趣我就和他讨论,没兴趣的话就转移话题或者不回复,再要么之间告诉她我是对家的,反过来也一样。如果是我自己萌的三次元cp就不在lo上推荐(特别是肉),圈地自萌,多好。

逆cp的确会让一部分人觉得没法交流。毕竟你爱他器大活好,我爱他妖娆多姿,衍生方向都不一样,怎么愉快的做一起舔图刷文的cp狗?

而拆cp,有很多姑娘高喊着“可逆不可拆”,就是因为喜欢这对的相处模式。你非要拉另一个人横插一脚。妹子们不掐你掐谁啊。


但是其实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些......不然你以为标题干嘛的。

很多妹子都有cp洁癖,我就认识那种看到逆cp就翻白眼,看到拆cp就想去厨房拿菜刀的,有的甚至不能忍受某一方和其他角色有“前男友”和“暧昧”的关系,并希望lo主在标题前注明好绕行不看的。

但我要说的是,各位挑食严重的妹子,你们可能混的cp圈都太热了,像盾冬利艾这种特别火的cp,lofter随便刷个新就三位数,有粮可挑。而我混的cp圈......我记得上一次刷新看到tag后面显示1是去年年初[手动微笑]。

所以,我这人是没什么cp洁癖的。逆的我吃(甚至车我都会看),拆的我吃,水仙paro我吃,路人我也吃。可以说只要文笔过得去,我都能吃下去。不要觉得我口味太重,都是被逼无奈。

所以妹子们趁你们还有粮吃的时候多感恩,放过你们那些ky的朋友吧。没事多产粮,练练手,万一哪天掉到冰窟窿里你就懂了[拍肩]。

评论(8)
热度(7)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