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这种夸法我是服气的

我不太能抒情,但是我觉得白敬亭之所以吸引人,大抵是因为那种干净的少年感觉吧。有点羞涩,有点认生,又有点少年人的机灵劲儿。

他在节目里偶尔开开车说说段子,但这并不影响他那种干净的气质。正如我很喜欢知乎的一句话,【纯洁不是知道的少,而是坚守的多】。

另一方面,他又像是我们生活中的人。不像很多明星,从很小就决定自己要唱歌要演戏。他的经历更像是一个普通大学生会经历的,迷茫却也有一定坚持。

但他作为偶像,却也是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很惭愧我没有把【贝尔】看完,只看了他第九集里爬绳子那一段。我不是个感性的人,但那个倔到骨子里的眼神和第二次尝试的挣扎差点让我不自觉的喊出声。

只能说这样一个人,选择了进入这样一个曝光率极高,浮躁也光鲜的圈子,既是我们的幸运,又是对他的考验。

希望他能在这样的上升阶段,依然像他置顶的微博一样不忘初心吧。

【青春无论长短,总会有结局】
但无论结局如何,人总要往前走。
只是往前走了,明白的更多了,担子更重了,还有多少能够坚持那时的底线呢?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