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海姆达尔第一次通关,第二次专业级正在打第三章。
实在找不到一个空白的tag,如有冒犯请见谅。
说说体验,很多人说破译难,说实在的其实除了克莱尔那章第二章的挑战(不接触防火墙)真的很难以外,其他还好。建议大家多打芯片,失败了不要紧背背谱面,有了芯片有的关卡过的轻轻松松。
故事线不算长,说是讲了一个阴谋不如说是讲了一本旧日记,零零碎碎的录音和收集物更像是对人物的补充。我至今对福克斯那章的补充录音记忆犹新,谁会想到一个反派还有这样一面呢?
第三章的吉娜很多人在App store里的评分里说,太吵太猪队友,但是说实在的,他和杰森简直像是磁铁的两级。一个过度保守,一个过度冲动;一个过分理智,一个过度情绪化;一个宅得要死,一个爬上爬下。但最有意思的是,两个人都很理想主义。游戏加载时下方的文字我记得很清楚,杰森的观念之一:"记者传达的是事实而非情绪",可吉娜却知道舆论有多重要。两个人是"小分队",性格能力是互补的,但目标三观是一致的,这不是最好的吗?
最后的结尾,我打出来的应该是一个NE,两个主角没能在一起,恶人也没有受到牢狱之灾,但是世界和平,科技依然发达——我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上传了海姆达尔,可能是作为程序员对开源的追求吧(扶额)。

最后感叹一句,杰森的配音真的很苏很有意思啊!!!!这家伙还会说"我靠""我去"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对粗口的追求)

评论(9)
热度(22)
© ╰( ̄▽ ̄)╭ | Powered by LOFTER